这不是顾小苏

上大学了 这些年的坑 我尝试着填

【周叶】周而复始,日以继叶(1)(2)(3)

双向暗恋【笔芯】 初来乍到 多多关照 后面还会更哦诶嘿嘿


一: 


周泽楷轻轻带上门的时候,就看到赖在病床上以手受伤严重打击精神影响竞技状态从而引发一系列身体衰弱为由打死拖不走睡着霸王床的叶修。 


清汤寡水白米粥喂了好一阵子,终究是忍不住勒令周泽楷替他出去找点刺激野味。 


叶修嘴角挂着根烟,被小护士明显带着愤恨情绪绑成人形秤砣的左手就那么沉甸甸压在胸口,像是压的狠了,微张着嘴吐气。 


周泽楷欣赏了几分钟那根烟卡在唇缝间欲坠不坠的杂耍表演,觉得那根烟如果点燃了可能会更迷醉。 


这样叼着,像是凑了大半辈子的钱换了根中华的小老头,即要面子又舍不得点着,可怜巴巴叼着,都能从梦里乐醒。 


小老头叶修倒不是傻乐乐醒的,只是在朦朦胧胧间闻到了比美人出浴更诱人犯罪的气息。 


——霎时双膝一软,就想把自己的狗头砍下来祭祖,奈何本来人就瘫在床上,手又是截秤砣,于是这一系列邪教活动延伸成了微微抬眼与浅浅一声问候 


“哟,是小周啊!” 


周泽楷听到那声小周的时候,身体克制不住的抖了抖。 


——叶修,竟然像忘了他曾对他说过什么一样。 


毫不客气的,就那么一步一步诱他走上云端,兀自的以为已经靠的最近的时候,冷眼旁观他的坠落。周而复始。如今,是再想耍一次这样的把戏了? 


“过分....”周泽楷只能在心里如是骂一句。 



二: 


他不善言辞,所以他在意他说的每一个字。


三: 


其实叶修想喊的是:“我靠,兴欣网吧隔壁的麻辣小龙虾!快来哥的怀抱!”话到嘴边,却成了一句软绵绵的没什么诚意的问候。 


且他望着枪王大大来包装盒的身影有些发怵。 


说不清,道不明的那种。 


叶修满脑子都是麻辣香龙虾的倩影,眼前纵算是一派清明,灵台也是模模糊糊的,想也想不明白。 


可叶修不愧为粗神经界一大中流砥柱,怎么也得想出个劝服自己的由头。


于是想着枪王大大毕竟是个使双枪的,可能双手协调性好过自己神经兮兮的君莫笑,双方面单挑极有可能变成自己单方面挨揍,被干翻了可能都上不了头条,更何况拖着个巫毒娃娃似的扎满针的秤砣。 


细细一盘算,一向做不到身体力行,只敢驾着君莫笑一叶之秋四处拉仇恨,贯彻落实“荣耀角色头可断,自己只是小宅男”政策的叶修,心里更怵得慌了。 


奈何周泽楷没给足他发怵的时间,架了张桌子把叶修馋了老半周的小龙虾放在他面前。 


叶修的眼神直了。 


“小周啊小周,你说医院食堂抠不抠!哥吃了三四天糖都不放的白米粥了,肚子里可是一点油水都没了,哈哈,还是小周你最好了,不像老魏天天给我闻他的臭袜子,啧,这一说起来,老魏老方他娘的都没来看看哥,枉费哥以前和他们一个阵营!......” 


周泽楷静静听着。 


“我说这病房里怪冷清的,黄烦烦也没来,乐乐也没来,靠,沐橙也没来!......” 


眼瞅着话题越扯越偏,周泽楷只恨自己不能制住他往黄少天那个方向发展的唇,在他不断张合的唇齿间


——他失神的想——没有我的名字。 


“前辈....”枪王大大认命的捏紧拳头,用平缓的声音说:“我来了....” 


这是第几次了? 


说,我来了。 


像是从头开始一样,周而复始的游戏。 



周泽楷终于想明白了,他从一开始,就玩不过叶修,从一开始叶修就是这场游戏最大的赢家。 


可现在他说,我来了。尽管会输,他只想要叶修能赢得更漂亮一些。 




叶修看着他,叼着烟的唇角突然勾起,抬手像安抚小狗一样轻轻挠挠周泽楷的下巴,很想开句玩笑,话到唇边又成了一声浅笑 


“啊....小周一直在....” 


谢谢,你日以继夜的陪伴。


“哥知道啊!”


可叶修怎么知道,周泽楷费了多大力气才忍住了抱抱他的冲动。



周泽楷心里有个结,是叶修的一句话。


疼的他有些厉害,但他转念一想——再厉害,厉害的过叶修得手疼吗?厉害的过自己的心疼吗?


如此一想,虽然放不下,多多少少,周泽楷还想再试一次。


就一次。


by-顾小苏
微博-@顾小苏是只废苏

手拙,勿怪#吐舌头#

评论(1)

热度(27)